阿龍一家人12/1~5跟團來京阪旅遊,請他幫我帶些日幣來,又有東西要托他幫我帶回家~
因此我們相約這天下午一起去海遊館~~他們這天行程其實是環球影城一日遊,但覺得時間太長,所以決定下午自己去海遊館玩~~
感謝阿龍一家的招待,讓我也能進去海遊館參觀,又看了夜間點燈~~晚上還一起去心齋橋吃晚餐...

結果因為我的錯誤消息,讓他們兄妹倆在大阪寒冷的街上走了很久~~真是太對不起了!!!

而早上是和Ann去奈良看鹿~哈!!因為之前去奈良是為了看平城宮遷跡1300年的活動~~跟本沒時間到奈良公園附近走走,剛好利用這天早上去奈良走一走囉~~下午就自行搭車去大阪和阿龍會合...

這篇照片也超多~~我已經刪除六百多張了...還是放了三百多張上來~~讓大家眼花真是抱歉了!!!
怕有頭暈目眩者...可自行跳過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