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家集合的速度真的是越來越慢了,
到了6:45,泳池裡的人還不到十位咧~
太誇張了......大家怎麼那麼混啊!
所以做好暖身操、沖水,就下水練習囉!
若一開始就游捷式,我可能馬上不行吧!
所以,還是蛙式輕鬆的慢慢游了100公尺
 
時間七點集合,
今天是由一位黃教練來教我們的在救生時的防衛法。
黃教練講了很多種,也請同學示範了,
但是...有聽也有懂...但我們下水後沒有練習,最後一定是忘記的。
經過老師講解、同學陸上示範,最後就是水上示範。
其中溺斃者就由我們最愛演的孝彬教練擔任,
不過,他怎麼演都像是一位會游泳的溺斃者...
全部示範完畢也就7:30
所以,時間就只剩下一個小時....
 
和往常一樣,
拿浮板練踢水...單邊換氣,
教練要我們划四次再換氣,
我的氣根本憋不了那麼久,
所以還是兩划一換氣,游完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「累癱了」
 
時間很快就到8:30了,
結果,今天我們重要的談心時間竟然被總教練用來測試...
測試內容--蛙式25公尺、捷式25公尺
 
自己排第四個,看前面三位同學都泳往直前到了對岸,
依照自己每次被教練逼著練習的結果,
真怕我又在半路停下來休息,
不過,因為上星期五兩次的成功經驗,
於是我放慢自己的速度,
哇哈哈~奇蹟出現,我竟然平安的到達岸邊,
完成我的捷式25公尺測試。
雖然鼻子有嗆到水、嘴巴也喝了不少水,
但我還是努力游過來了....哇~
果然上週五留下來自己慢慢練習還是有用的~~~
 
最後,大家都通過了測試....
我們的孝彬教練又告訴我們一個小秘密...
「看到大家一個一個游過去,覺得大家姿勢超好看,換氣也很好,突然轉過頭去偷偷留下幾滴淚,教練覺得大家實在太厲害了!」
 
真覺得...孝彬教練真的是很愛演戲。
不過因為有他,大家的學習過程是充滿了歡笑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