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、今天主要還是再練習捷式......
 
先說今天的共同課程「側泳」,
是由大園來的一位教練來教我們,
這位教練頗嚴格的,
請大家都躺在地上練習側泳的剪刀式踢水...
剪刀式踢水...就像剪刀一樣,腿一前、一後,進行兩腳縮腿、一前一後夾水、伸直...就這樣大家在地上反覆練習了幾次。
不過這位教練覺得我們真的是太混了...明明研習是六點開始...結果七點才集合上課。
 
話說昨天總教練到我們這組來教我們進行「無氧式踢水」,
無氧式,就是腿踢水踢得非常快,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。而且無氧式踢水,推進的速度比較快...
所以,我們的孝彬教練在最後也要大家做一圈的無氧式練習...
結果......我竟然才出發不久踢了幾下就小腿抽筋...
所以,大家都到了對岸,我還在慢慢用單腳走的過去
教練看到如此遜的人,只好前來搭救...
這次我又為大家示範了「抽筋自救法」--就是把抽筋的腳伸直,手抓住腳掌往上伸展
 
今天,終於六點半出門去泳池了,
在練習自由式出發動作還有划手、換氣
另一位教練看到我的換氣,說我頭抬太高咧~
因此,他教我一種方式,
當手划水時,眼睛就看著手,當手划到後方時,眼睛就跟著看後方,頭就會自動抬起,而且不會抬很高。
我練習了幾次,但還是沒有改正過來...唉~只好一直繼續練習啦!
今天還學了仰泳搖櫓和仰式踢水...
我都是腳沒踢好...所以一直覺得前進不了...討厭死啦!
今天抽筋的那隻腿,還是會有痛的感覺...
因此,明天自動請假休息一天。哈哈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