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小孩不知道是怎樣,
不是跟人家告白就是寫情書...
 
昨天在即時通恰巧遇到以前帶畢業的小孩,
他跟我打了聲招呼,
也報告他上國中的第一次段考情形...
他的英文考了70分...真是令我感到高興。
他還報告,班上另一位同學數學考了100分呢!
他還說他下次的目標是進入前十名咧!
聽到他這偉大的志向,真是令我感動!
我告訴他,當時他們要畢業還真怕他們學壞了,沒想到現在都長大了,也懂事多了,也會開始認真唸書了。
結果他回答我:「請老師不用擔心 因為有你ㄉ勸導 所以我們都會努力ㄉ。」
聽到他這麼說,真是超感動咧!!
 
接著,他滿心歡喜的向我報告了另一件他的好消息,
就是他交了一個女朋友,是同班同學,
還給我看了那位小女生的照片。
最後只交代他,要兩人要好好相處。(怎麼覺得自己像一位媽媽在交代自己的兒子關於交女朋友這件事...
 
第二件就是今天上六年級自然課,
班上一堆人開始起鬨...「老師,XXX寫情書給XX耶!」
由於沒收過情書,所以跟那位男生借來看看...
他還蠻大方的,
接過他寫的情書...看了內容,真是很想笑又不敢笑出來....好怕內傷!
不過,還是被其他小鬼發現...問說:「老師,你幹嘛沒事在那邊偷笑?」
下課後,這件事告白信廣為流傳,只剩下當事者(可愛的小女生)不知道內容。
不過,很扯的是...他怎麼用紅包來裝情書送給人家啦!!
 
看到這些小男生的舉動....真是...純真、可愛啊!!
但是,為什麼我都沒有收過情書和人家的告白啊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