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校從九月底來了一位韓籍的加拿大英文老師,
可能是她和我們都是黃皮膚、黑頭髮,
所以小朋友對她沒有那麼好奇。
不像我姐學校的那位真正加拿大老師,
聽說小朋友下課還跑去跟他握手咧~
還好,不是要簽名或合照...
 
話說回來,
自從這位Michelle來了之後,
為了補足她的上課節數,
因此主任安排了老師們的英文課,
每週一、二下午放學之後,
換成老師們學英文了。
二選一,大部分的老師都選了星期一,
不過今天校長、主任、還有張老師都一起來上課了。
 
今天的第一堂課,老師要我們寫一篇自我介紹...當然是用英文寫囉~
老師有給我們一些提示句子,這樣大家比較容易完成作業。
旁邊的Joseph、Standing、Martin都奮筆急書,
老師說不准講國語,但是大家還是講得很高興...
 
Joseph說,他寧願下去工作也不要在這...
他說他可以理解為什麼小朋友上課會趴著了,
因為他聽不懂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寫作業,所以只好趴著...
不過,我覺得還蠻好玩的,
大家在這時一起當同學...互相背著老師聊天。
 
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就到了4點要準備下課了,
我們交出作業...因為Michelle老師要批改...
下週一就要念自己的自我介紹啦~~
真的是胡亂寫的...不像其他老師那麼認真,寫的內容豐富,字又漂亮的。
 
我應該是屬於作業有交就好,不求100分的學生吧~
老師看了也沒奈何的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