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開完會,坐對面的宋姊姊突然問我穿幾號鞋。
原來,是他有太多鞋子了,而且他不喜歡穿平底鞋,
剛好鞋子大小適合我,所以這兩雙鞋子就送給我啦~
 
今天我的第一堂課是二年級的體育,
上星期跟小朋友說要玩海豚在海裡抓魚的遊戲。
把規則和人員分配好之後就帶往操場。
每次體育課,男生都是亂七八糟的跑步,
因此,我決定牽著最小、最調皮搗蛋的小男生,
帶著他和小朋友一起跑操場。
起初,這位小男孩一直想掙脫我,
但是,跑完操場後,他開始喜歡被我牽著。
連玩遊戲時,我牽著他一起和大家圍大圈圈。
當他要去扮演小魚時,還提醒我「老師,等下我也要和你牽喔!」
聽到這句話,還蠻開心的呢!
到了下課,他還和我牽著手,
所以,我牽著他回教室,要他乖乖喝水。
 
終於有一天,他順服在我的掌握之中了。
哈哈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