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天用電腦上課,
早上問教導主任借單槍的事,
主任問我何時要用,我回主任第四堂課。
到了第三堂下課,
看到主任提了好大一台單槍,還有一個捲輪的延長線,
主任馬上開始幫我裝機器,看看是否運作正常後才離開。
 
第一個被實驗的是六年級的小孩,
全校老師公認這班小孩上課很吵,很不專心。(主要是因為男生超愛講話)
上個禮拜兩堂自然課,我馬上就體認到了。
 
今天要開始上正課時,
因為大家看到主任幫忙接電腦,大家又更興奮、吵鬧了。
等主任離開,馬上烙下一句話「班長,請把吵鬧的人名單記下來」
聽到這句話,班上開始安靜下來,
突然,平常最愛講話、最吵的男生發問「老師,記名單要做什麼?」
哈哈~「我怎麼知道你們老師會做什麼呢?」
之後,開啟我的動畫教材複習先前的課程內容,
此時,班上的秩序真的是超安靜ㄟ~
問小朋友問題,連平常愛講話的小男生,都會回答。
這種上課感覺真好啊~
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......
祈禱~~~
 
今天發覺一件事,
其實小學校也不錯,
有些老師不會用到的東西,我都可以佔用很久的時間。
主要是因為熱心的主任幫忙,
單槍可以給我長期使用,
連舉辦活動時用的大音響+麥克風,都幫我搬到自然教室了。
越來越覺得,自然教室真的是不錯的地方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