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2,暫別京都的生活~~當天中午退完房之後,小松歐吉桑就載著我和Ann來到大阪的新住所~~大淀中...到達了才知道,房東給的住址,在這條小巷內都是同樣的,是用姓名來區別各家~

小松歐吉桑又送給我禮物,是他在JVC上班時的紀念品~~毛巾..大中小都有~~
還準備了餅乾、喉糖、薑湯包,還有指甲剪組合包+丁小雨鑰匙圈~~哈哈!!!

底下這些,都是我在京都時使用的各式各樣的交通票券~~


接下來這是小松歐吉桑送給我的東西~~當然還有一大疊的照片...


這是接下來在大阪住的房間~~房東也是位歐吉桑...人目前看來算不錯~~只是很注重小細節...
隔壁還有住一位韓國女留學生...在日本長達2-3年,住在這有一年多了~

日式拉門,還有櫥櫃可以放我們的行李~
房間採光不錯~~冬天一整天都曬得到陽光,但夏天就熱死人了~~


Ann是用書桌椅~~我是坐地板使用小方桌~~
不過,房東有鋪電熱毯~~所以屁股坐在上面很溫暖,就不用開暖氣啦~~


這是第一天晚上,房東溜狗回來~~買給我們的宵夜......
其實,我們這天晚上跟著房東去吃了附近的印度咖哩+抓餅~~還蠻飽的咧!!!


暫時離開嚴寒的京都,回到大阪生活~~這次換到北區,而且房東有腳踏車可以借我騎。
有新地方又可以騎腳踏車到處晃,只是冬天寒風刺骨...

希望這個冬季也能開心的在大阪與新房東渡過囉~~京都,I'll be back in Spring.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