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01/29去看完美山雪燈廊之後,在家休息了兩天~~
02/01這天下午,趁著外頭還有溫暖的陽光,決定騎車去大阪城看看那梅園裡的梅花開了嗎??
從大淀中出發,緩慢的騎著車,因為還要看手上地圖,又怕摔車事件再度發生...到達大阪城已是三點多了~~
途中停下時,有位歐吉桑問我JR大阪站怎麼走~~還好我有經過,才可以告訴他方向~~
他不知道他正在問一位「外國人」嗎??想不到連在日本,都有人會找我問路~~而且,又是歐吉桑...哈哈哈哈!!!

接著請看當日照片~~


前往大阪城西の丸庭園~~


沒帶腳架,放在石梯上自拍一張呗~~~我和房東的腳踏車...我去年的願望達到了耶!!~~能在大阪城悠閒的騎車...



歐巴桑還會對我微笑咧~~哈!!她知道我在拍她~~



不知名的小花隨便拍~~



西之丸這邊的護城河已乾涸~~



一位路過的歐吉桑看到我,好心的說要幫忙我拍一張~結果是拍了三張...


今天不打算入城去看~~因為目的地是梅園...


不少人帶狗來這邊散步耶~~



前方下坡處就是梅園囉~~


底下一整片的梅園,據介紹有800多棵呢~~種類也眾多...




我忘了它的名字...



我在這邊拍照時,又遇到一群歐吉桑歐巴桑~~在此聊了一會兒,最後我幫他們拍了合照,歐吉桑也幫我拍了一張~~


白色的一重野梅~~這花很香...聞起來很舒服...







盛開的一重野梅像是被雪覆蓋著~~



梅花香撲鼻~~


桃紅色梅花~~寒紅...早開的品種



寒紅花瓣不只五片耶~~現在才注意到...


遠方的大阪城...有多遠呢??請看下一張~~



接著換冬至~~這也是算早開的梅花品種...



背面的花蕚也不錯看...



還沒開花的梅樹,下面停了好多隻的麻雀...可怕!!



黃色的耶~~這應該也是梅花吧??而且花瓣還有點透明感...






趁太陽下山前,再多拍幾張~~溫度也降了...




在這裡拍了好多張夕照~~~廣角不夠廣啊......唉!!!極限就這樣了~~




最後一張~~拍完回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