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京都廬山寺看赤鬼、青鬼和黑鬼~
晚上回大阪,騎車到附近的堂島去看鬼出沒還有遊行~~

附近的壽司店~~


門口掛著一堆魚名稱的燈籠~


這邊就是活動出發點啦~~至於那藥師堂呢??原來是右方的圓球體...真是特別啊!!!




這一晚,堂島一帶有不少打扮特殊的人走在街頭~~



媽啊!!!~~竟然冒出個黃鬼...為啥旁邊的人都若無其事??只有我看到嗎??





又遇到鬼了~~~


竟然還跑到我前面~~~嚇人!!!趕緊把手中的福豆丟他~~


這群人丟福豆丟得很開心~~


大家努力掃除地上的福豆~~等下遊行隊伍要經過了...


先看看長龍從堂島大樓出發的影片呗~~
 

不一會兒這邊就站滿了警員來疏導指揮...



剛剛是黃鬼~~現在是黑鬼~~


走好快啊~~拍不起來!!!


龍來了~~




龍說:我要吃棒棒糖!!!別走啊~~


這兩位應該是大阪藝妓中的大人物吧~~


左邊那位真的蠻漂亮的~~腳踩高木屐...打扮非常華麗,讓我想起日劇--仁醫,那位花魁~~




看看遊行短片吧~~
 

連忍者都出來看花魁藝妓了~~


在攝影時,這位先生還撇過頭問我拍好了沒!?哈~~真貼心喔~~


隊伍後面跟了一位花蝴蝶~~怪異!!不過,今晚的遊行本來就走怪異風呗~~





藝妓~~











遊行就這樣結束了吧~~散會...


小鬼~~在買飲料...



一群CLUB的人,在外面準開始搗麻糬


這應該是糯米飯吧~~


加入綠色的菜??



一旁還在努力蒸飯中~~




照片看不清楚,來段短片~~
 

藝妓要回家囉~~


放上藝妓踩高木屐的影片...聽得到木屐的聲音喔!!!
 


連麥當勞小姐都下班了~~他不是麥當勞叔叔...


騎車回家等紅綠燈中...路旁的扛棒!!!


這間...second inn~~下次某人來時投宿的地點...外觀看去,房間應該是很小~~距離我家還有2km...有點遠!!

02/03 日本節分,臺灣大年初一,這一天,我就這樣渡過了~~~京都、大阪...到哪都遇到鬼的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