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/12又是去南大江小學上課的日子,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上課了~~真是殘念!
因為10/15就滿一個月了,不想繼續住這guest house...於是打算搬去京都郊區生活!!!換個環境走走~~

中午和Ann又去すき家吃飯,這次換吃mini咖哩套餐~~


午餐過後,Ann去辦事,我又自己到處走...走著走著又來到道頓堀了~~
發覺道頓堀的超牌各個都很大,之前是走前半段,這次走後半段...還是走走看看而已~~
お好み焼き...對這沒有很喜愛,因為都是高麗菜....肉好少~~吸引不暸我!


這蜘蛛人很悠閒的坐在咖啡店外看街景~~只是姿勢頗醜的!!!


千日前...右邊就是big camera~~結果,我還是沒去辦會員卡!!!因為沒啥東西要買~~


從心齋橋→道頓堀→難波→日本橋→通天閣→guest house~~這段路不知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~
要離開大阪前,上了通天閣2F去看看!!!為何不上最高處呢??因為上去收費500~600円吧!!不太值得~
通天閣的電梯~~從1F↑2F


這海報是日本所有的塔~~但目前正在蓋的最高塔skyline還沒納入...
目前看過的1.函館五陵墎塔 2.札幌大通公園的電視塔 3.東京鐵塔 4.神戶塔 5.通天閣(超小)
另外,去年去橫濱的時候,怎麼沒注意到那邊有塔??我只記得富士電視台+鋼彈~~~


通天閣機器人~~


大阪名物~~比利金(bilikin)、通天閣、串炸、河豚料理、日本棋...


有關各種顏色的貓所代表的涵義~~~




這隻應該是招攬遊客的~~身上還揹著相機!!!


許願處~~


勿聽、勿視、勿言的比利金~~~


這金色的招財貓!!讚~~


還有這穿著和服的~~~對焦錯誤!!!


這是旅遊導覽手冊上必拍的景點~~~前景太暗了!!


可怕的比利金~~~


每次從動物園前往通天閣必走的路~~~整條街,幾乎都是賣串炸的...但我只吃過元祖的~~


這天很早就晃回家休息了~~~所以...本篇結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