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又來到了三室戶寺,應該是第三次來了吧~~
不過,本來預計是要搭車過來,但後來小松歐吉桑決定開車~~大約一小時左右抵達
到達之後,看到之前空曠的停車場,這天幾乎是半滿狀態~~
明明是平日上午,但人潮多得像假日一般~~而且還有遊覽車...
三室戶寺的參道上,這次多了以「源氏物語」為主題的小燈籠~~因為,在紫陽花季,周六日夜間開放點燈賞花~~



進入之後,往下瞧~~藍的、紫的、白的~~今年流行的點點風格...




雖然天氣頗熱,還好這片紫陽花園中,還有種些高大樹木可以遮蔭~~


本來要直接去底下賞紫陽花的,結果有位歐吉桑叫我先到上面去看看~~他說上面綺麗喔!!到底綺麗什麼我也不知,只好上去一探究竟~~


前面三位,虔誠的信徒~~


走上樓梯之後,發現這次多了新玩意兒~~這人頭蛇身的宇賀神...後面兩位先生很認真的東摸西摸,希望能招財!!


上次,池中只有稀疏幾片荷葉,現在卻是綠意盎然~~但是...眾裡尋他...卻沒看到有一朵開花!!


目前都還在含苞待放中~~



蠻有型的葉脈~~



參拜者眾~~


荷葉堆中又看見那一坨蛙卵~~


這邊雖然荷花少,但是種類繁多~~此時,台灣的荷花已開...


小蓮蓬~~




去了這麼多次,這次才特別注意到這邊的不動水御手台的造型~~就是朵荷花,中間還有蓮蓬!!


這白色長長一串的也是紫陽花的一種~~不常見就是了!!



上面其實也有小小的紫陽花園,但我們沒去看,直接下來大花園賞花囉~~
開始...花系列照~
這張是為了比較,紫陽花長得比我的臉還大~~只是我的姿勢有點怪異...哈哈!!


白藍~~不是百爛~~請發音要正確...


藍與粉紫~~分辨不出藍色與紫色的安安小姐...看清楚了嗎??









今天的服裝恰巧和此次主題相符~~多「心」~~為什麼呢??稍後再解釋~~



紫+紅~




鮮少看到這樣鮮紅的紫陽花~~








人老皺紋多~~唉!!










這位歐吉桑的鏡頭~~高貴啊!!


今天,有很多人來此賞花,是因為看了前幾天報紙上的照片~~
所以,不少人都在找Heart...心~~我就遇到兩位歐吉桑來問我...哪裡有ㄏㄚˋ抖??有沒有看到ㄏㄚˋ抖??(ㄏㄚˋ抖...日式英文...Heart)
看來,我已經偽裝成日本人裝得不錯!!還是他們老眼昏花??看不出我皮膚這麼差,人又黑,怎麼可能是日本妹!!
這顆心,其實是我看到的第四顆了...而且,下午回家看到電視新聞記者,正在現場,他也找到了這顆心,並用手機拍下!!看來這週末,人潮會更多喔~~大家都要去尋找這顆心...ㄏㄚˋ抖~~



藍心、紫心、粉紅心~~都有~~沒找到白心!!更沒有黑心~~


兩個小心心~~我胸前還有顆紅心!!!



小松歐吉桑說~~這中間的小花才是真正的花...我問他,那旁邊那些是什麼??我忘了他怎麼回答的~哈!!






今日最後ㄧ顆心~~Heart~~最後再複習ㄧ次...ㄏㄚˋ抖



這朵熱到下垂了~~




出口~~離開啦!!


門口有賣涼的~~綠茶...但有點太甜了些!!喝起來有點像喝甘蔗汁~~


由於天氣實在太悶熱,因此決定回家了~~哈哈~~
這趟真的純粹是來賞花的!!!
最後獻上這一張「雙峰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