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只有下午有活動的,但昨天小松歐吉桑mail說他已經把幫我拍的照片印出來了,要拿給我~
於是,我們又相約在三條京阪碰面~~剛好Ann也沒事,就ㄧ起去八瀨琉璃光院...

到了車站時,小松歐吉桑拿了ㄧ本相簿給我,裡面都是他幫我拍的照片,還有A4資料夾,他把幾張相片印成A4的送我~~可能他覺得那幾張特別漂亮吧!!哈哈~~

另外,他還送了我ㄧ本書--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...今年暑假的30分鐘短日劇...但我只看了幾集就沒繼續看完~~因為女主角不好看,而且裡面的對話還蠻快速的,根本來不及記起來~~

今天拿到這本書還真是開心啊~~漫畫似的...應該會比日劇有趣吧!

而下午,本來是跟從東京來的Jiro約要去東福寺~~Ann也一起去,而小松歐吉桑下午也沒活動,因此下午的行程就是四人行啦~~小松歐吉桑+Ann+我+東京來的Jiro(p.s他是在背包客棧上加入我MSN的,今天第一次見面~~在京都跟網友見面...哈哈哈哈!!)

而東福寺就是Annㄧ直說他三年前去過很美的地方,但是名字一直想不起來~~直到今天才找到,他想了很久的地方~~三點多Ann就搭車去大阪準備晚上上課~~我則繼續和小松歐吉桑+Jiro繼續逛光明院,晚上帶Jiro走到清水寺 門外~~我和小松歐吉桑就冷得先離開清水寺 ,早點回家休息了!

接著來看今天的照片囉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