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五年級自然,
中間的下課時間開啟我的電腦,
準備下一堂的資料。
 
突然,班上一位男生(感覺學習上有些遲緩)走過來,
看到我的桌面上的照片,
冒出了一句話「老師,你以前好年輕喔!」
聽到這句話我不知該作何反映,
只好告訴他
「這是我暑假出去玩拍的ㄟ,有差那麼多嗎?」
「都是你們害我變得那麼操老。」
他竟然回我「老師,因為你那時比較白啊!」
只好自己心裡OS.「還不都是上你們班的體育課,讓我一直曬太陽」、「上課又那麼吵,讓我常生氣,才那麼容易變老」
 
經過這對話才發現,原來在這小朋友的心中「年輕=皮膚白」
那我以前在瑞埔一定很老吧~
 
不過,這位男生會說出這種話,也讓我蠻下一跳的。
因為他平常上課就裝作什麼都不懂,當作自己是幼兒園的小小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