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來到關西空港~~這次不是要回台灣,而是來接我的團員--陳阿威~~
接到人之後,來到地鐵站...但要先買這幾日要用的關西三日券...
但,地鐵這邊沒賣,要回機場裡的旅遊服務中心去買~~
買好三日券,接著是團員自行體驗買車票...這次的飯店是在淀屋橋,所以直接買1090啦~~



這張票~~直接從難波轉淀屋橋就ok了!!不用另外再買地下鐵車票囉~~


搭南海電車...左邊是JR~~沒拍...


對第一次來日本玩的人來說,什麼都是很新鮮的~~當初我也是這樣...連電車上很普通的景色也要拍照留念!
但我的團員不太會拍照...選了在日本很少見的胖妹入鏡~~昏!!


他在日本看到的第一個夕陽~~


到了終點難波站~~站內掛了阪神虎的海報...


從淀屋橋出站後,花了點時間找到我們的住所...


兩個床的twin房間~~一晚平均日幣5000...因為有j-lan的點數可以扣10%,所以又更便宜了,變成一晚4500...



接著來看陳阿威幫我帶來的禮物~~
先看看要送給倉敷歐吉桑夫婦的,是一組對杯~~看起來蠻適合喝日本清酒...哈哈!!


接下來是送給小松歐吉桑的~~~杯組...布袋很日本fu~~



杯蓋上有琉璃雕龍~~


杯組的底座...也是很講究的~~


還有這個送給小松歐吉桑的蔓越莓鳳梨酥~~~小松歐吉桑說好吃喔!!!


最後,這是陳阿威送給我的見面禮...哈哈哈!!!還知道要先賄賂一下導遊,接下來行程才會走得順~~


收完禮物,準備出發去吃晚餐囉~~因為團員說他還有精神與體力,所以決定用走的去大阪車站,找他想吃的鶴橋風月
這是旅館旁的一間Cafe,但每天早晚經過都沒進去喝杯咖啡就是了...


經過淀屋橋車站~~


走在大阪最熱鬧的一條單線道...御堂筋線~~欣賞大阪市的街景~


這間是日本銀行大阪支店~~





走去吃飯前,先帶團員到第三ビル(bi ru),搭電梯往32.33F去,有免費的展望室~~先來欣賞大阪夜景


隔著窗戶真的是不好拍照啊~~只能緊貼著...右下那條車水馬龍的就是最熱鬧的御堂筋囉!


我們的旅館應該是在這附近~~但不是東橫Inn...



對大阪也不是很熟悉的我~~看不出底下那些是什麼建築...


將鏡頭拉近~~這間藍色柱子的建物還頗引人注目...


走上天橋~~拍了JR大阪站...再過不久,這邊將會是另一風貌~


本來要去阪急32番街的鶴橋風月但沒找到,只好換去Yodobashi Camera樓上的~~
店外坐了一排在等待的客人...只好幫團員拍照來打發時間...


菜單~~


這間鶴橋風月似乎粉有名氣,但我在大阪待這麼久...還是第一次來吃~~他們的代言人物是這群粉紅豬...


放眼望去,隨處可見那粉紅豬的身影~~





各點了一豬ㄧ牛...小的~~


牛的上面還加了麵~~團員說...這樣吃會飽嗎??


翻面~~覺得那服務小姐讓我們等好久...等到底下都燒焦了才來幫我們翻...


加上了白色的美乃滋+大阪燒醬...


自行灑上這綠色的海苔粉~~就可以開始享用啦...


結論...團員說,享不到這樣看起來不大的大阪燒,也能讓他吃到飽...他覺得和在台灣吃到的差很多,這家好吃~~
而我覺得,還好ㄟ~~是因為我吃過太多次大阪燒了嗎??還是上次千房的感覺比較讚...但兩邊的大阪燒醬都有點鹹...

吃完晚餐,接下來就是走路消化...要從大阪車站走到我家,去提行李和我要托運回台的貨物...真的是爆多啊!!
只能感謝這團員大力相助了~~~據說,回台時...我交給他的貨物,總重約15kg...OH MY GOD!!!抱歉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