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到了午餐地點之後,走到附近的生田神社去看看~~街上的路牌...蠻特別的!


漢堡店的大熊~~眼睛竟然貼上兩個大漢堡...詭異!!!


雖然詭異,但還是請團員幫我與他合照一張~~D90拍的有點顏色偏白...還是我的太鮮豔呢??


前方就是生田神社了~~來神戶不少次,第一次到這邊...就進去看看唄~~



看到日本妹穿和服真的是有FU......



生田神社本殿~~還蠻長型的...


請D90來幫我拍一下~~我的腳怎麼會變這樣...走太多路腳軟咩???怪了~~
上下比對~~同樣的景...兩台相機顏色差得有點多!!!


本殿前的兩隻狛犬


剛剛在神社外拍的日本妹~~現在看到正面就沒FU了...

頭飾還不錯啦~~


身上的和服也還不錯啦~~


拉近看...也還OK啦~~


回頭拍拍神社的樓門~~


旁邊的梅花開了~~這張...陽光好強啊!!







發現另ㄧ個和服妹~~整身橘...相較之下,覺得前面那個似乎比較好看...


生田神社繪馬~~






奉納的清酒~~左邊是有惠比須的福德長...右邊是有阪神虎的~~


庖丁塚~~想要成為料理達人...就要來這邊拜一下!!


日本人似乎對「大樹」都會特別的敬重並且當做神ㄧ樣去祭祀~~
但是,想當年,他們竟然跑去台灣阿里山砍了咱們的神木,送去明治神宮當大鳥居!!!


小稻荷神社~這次五日遊時間太短,沒辦法帶團員去京都伏見稻荷大社看看那千鳥居...只好用這小的來滿足他一下了!



稻荷神社兩旁的狐狸~~好狡猾的感覺啊!!


神社內還有個小森林~~進去看看唄


小涼亭~~


旁邊還有潺潺小溪~~




接著是弁財天小神社~~


太陽與月亮~~


偷窺~~


上弦月~


常夜燈的太陽與月亮~~~


弁財天神社旁有個噴水池~~


岸邊兩隻大白鴨~


水面上波光粼粼~~





這毛毛的叫什麼名字??我竟然忘了~~~天啊!!!我的腦袋真的秀斗了......




這個又是啥???也毛毛的...裡面還有種子~~





這兩隻狛犬長得好特別啊!!


附近的Hotel...價位應該不低!!



繞了ㄧ圈,回到生田神社本殿,看到裡面正在進行祈福儀式...


原來是新生的Baby來這邊跟神明報到囉~~並祈求能平安健康長大...



躺在台子上的小baby~~~


12:30離開生田神社,因為有人喊肚子餓了~~要去吃牛排!!
看到這長相特別的NISSAN車...拍一下~~


我們又回來啦~~モーリヤ(Mouriya)




進去吃大餐吧~~~


跟店員說了預約的名字後,請我們上二樓去~~樓梯間擺了不少獎牌...




預約時,我們選了在鐵板前的位置~~可以看到師傅身手矯捷的料理食材...



這邊的牛肉都是有登記再按的喔~~哪裡出產的也寫得一清二楚...



除了鐵板前的座位~也有這種個人座...


南瓜湯~~~還OK...至少奶油味不重


牛肉的調味~~蒜片.海鹽.黑胡椒~~個人覺得...配蒜片又香又好吃!!!


料理師傅~~


團員說...吃牛排要喝啤酒~~結果拍到失焦...


再補拍一張~~金黃色啤酒...讚啦!!!


蔬菜~~萵苣吧!!??不確定,因為我對菜不認識...



牛肉沙拉~~不錯吃!


師父又拿出別的醬來...醬汁和哇沙比...他說醬汁是沾菜的,哇沙比沾牛肉,師傅說這樣也很好吃...
但我試了兩次,覺得牛肉沾哇沙比,吃起來像在吃生魚片~~牛肉還是配蒜片比較好吃!!


兩頭尖尖的筷子~~團員說...這樣一邊吃完沙拉,另ㄧ邊用來吃牛肉...有需要降麻煩嗎?我都用同一邊吃完這餐!!


這是我們的牛肉~~兩人份...但團員看到隔壁的厚片牛肉,他後悔點了這個~~後悔...那就下次再來吃啊!!哈哈~


料理前,師傅主動說要幫我們和牛肉合照...大概是燈光暗+師傅的專業在切牛肉,而不是按快門,所以就這樣囉~~
p.s其實這是師傅幫我們拍的第二張了~~還有第三張...


師傅幫我們拍完照之後,開始展現他的專業啦~~



乾淨俐落的刀法~~







先上來兩塊嚐嚐~~


我是配白飯~~喔!!!!這牛肉真的是好吃ㄋㄟ~~之後,很認真在吃牛肉...就沒拍啦!!


團員是配麵包吃~~


最後,切下牛肉旁的小肥油,拿來炒肉燥~~加上豆芽菜...


就變成這樣啦~~~豆芽肉燥...


吃完牛肉,還有甜點...蛋糕+冰淇淋~~紅色沾醬酸酸甜甜的,也不錯吃!!


甜點完,還有紅茶啊~~~真是飽餐ㄧ頓...但是,我的團員吃完了,還在羨慕旁邊那大塊又肥美的牛肉~~哀號不已!



結帳~~兩人這一餐花了12000円......牆上掛著的是今日提供的牛肉編號~~


神戶上半天活動就到此結束啦~~接下來的行程...有馬溫泉+神戶港夜景,盡快趕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