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不知道為什麼,好多學員都請假,
似乎只有一半的人出席,
而且,連總教練還有我們的孝彬教練都沒來...
所以,今天以合組的方式進行教學。
 
我們和第二組一起練習,
而今天的共同科目是仰漂、抽筋自救法(大腿、小腿)+單手換氣...
因為空間太小、人太多,所以很容易打到...
我們幾個就跑去之前的練習位置。
本來,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,也練習了蛙式...
後來,不知道為什麼,
有人(我們的班長)開始模仿起孝彬教練說話的口氣...
於是,大家開始輪番表演...真是快笑死我們了
瓊瑤老師還說,我笑得太大聲咧~~沒辦法,太開心了嘛~~
害得第二組的老師們,都以為我們這組怎麼啦??
大家邊練習邊模仿,真是...玩到瘋了。
結果..當時鐘指到8:30時,
我們的班長突然說了一句話...「接下來,是我們的談心時間」
所以,我在旁邊幫忙加動作,還要畫弧形出來...這是孝彬教練一直強調的~~
但是,今天沒人call in進來,旁邊在教我們的教練看到我們如此的舉動,可能不知道我們在做啥,所以就一個人默默的游走了....
結果,教練實在太好奇了,覺得我們這組今天實在太high了,
所以問我們,剛剛到底再做什麼....
 
反正,今天孝彬教練沒來,
大家真是太開心了,
班長還說:「今天是游泳課以來,最開心的一天。」
 
快九點時,雖然有些人早就上岸換裝完畢,
但例行性的集合還是必要的,
所以我們的班長馬上一本正經的請大家上岸集合,
副教練交代完事情,大家就可以離開囉~
 
而我,
因為必須等我姐的瑜珈課結束...所以只好留下繼續練習
當旁邊的人減少...一條水道就只有我和另一位泳客
於是,努力練習我的自由式...來回游了幾趟,快沒力了,
所以只好放慢速度,慢慢的游...
果然,皇天不負苦心人...努力是有收穫的
我竟然完成了自由式25m的任務,而且中間沒休息咧~
哇哈哈.....實在是太高興了!
這真是我的一大突破啊~
孝彬教練沒來,壓力減輕不少...
總教練也叫我有空就多練習,自然就會進步啦!
今天,真的是最開心的游泳日啦~~
p.s發現,原來孝彬教練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烙印在我們腦海裡...這用橡皮擦、立可白都擦不掉的~我們實在中毒太深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