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/27,是3/5的行程了~~今日行程:鹿寄+春日大社+若草山+二月堂+東大寺+平城宮+難波心齋橋

這天應該是最輕鬆漫遊的了,所以晚上還有時間去心齋橋晃~~晃完回到旅館也才八九點而已...好早!!!

奈良,去了好幾次~~這次行程的安排主要是讓團員能開心的和鹿一起玩,一起合影,留下美好的回憶~~

因此,這天就幫他拍了近千張的照片...按快門不眨眼的~~啪啪啪...

接下來就看這天的照片啦~~又是一堆鹿...沒辦法,鹿是奈良的特產!!!

由於鹿寄せ的照片實在太多了,讓我又不得不分批寫奈良之旅...






這間中谷堂,吃了好幾次現作的麻糬,團員指定要吃~~現在才剛開門,等下午再回來吃吧!!!



猿池



今天的重要活動是看鹿寄~~上次我來時,地上滿是雪...今天本來天氣預報會下雨,但出大太陽...幸運~~
先走去飛火野...準備看鹿群集合吃早餐!!!




想不到,來到奈良也能順便賞梅~~





來到「飛火野」~~這草原的名稱就是這麼稱呼的...不要問我為什麼!!




還沒開始集合,這些鹿群都會自動先來等待~~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吧!!


這小妹因為手中那片餅乾...被這跟她一樣高大的鹿追討~~


被鹿包圍的爸爸~~小孩都快被鹿群淹沒看不到人咧...






他的表情就是...我還要!!!



右邊~~吹喇叭叫鹿群集合的人來囉!!!


你在看我嗎???我竟然被鹿盯上了~~~


活動即將開始...


接下來請欣賞影片~~
 

努力向前衝啊~~~


集合完畢~~發早餐囉!!



搶食中~~~


這隻小鹿跟媽媽走散了~~






接下來就是團員與鹿遊玩的時間了~~


明明手中就沒東西...還想要騙人家~~


這隻鹿真的是太單純了~~


發現~~這人唬爛...調頭轉身閃~~


還是拍照的導遊比較親切~~






剛剛騙了一隻鹿...招來同伙準備圍攻~~
這就是告訴我們...做人要誠實,不要欺騙人家善良純真的心~~免得後果不堪設想...



負責的導遊帶完團員看了鹿群集合吃早餐的驚人畫面之後,接下來要往春日大社前進囉~~



奈良鹿寄せ篇,到此結束 ...下回繼續為您介紹~~春日大社+若草山+二月堂+東大寺+平城宮遺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