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戶的最後一篇~~神戶港的夜景...
當初在選擇是要上六甲山看夜景,還是在神戶港欣賞夜景就好了~~
考慮到六甲山上的低溫和風力,怕才初到日本的團員無法適應山上的冰寒,決定在方便又容易到達的神戶港邊就好~
從有馬溫泉離開後,到了神戶港區就五點多了~~天色漸暗...是個欣賞夜景的好時機~~

搭電車到新神戶,走了好一大段的地下街~~應該超過1km吧!!!


最後,終於走到這個出口~~上次來時,這個還在興建中...現在已是如此的新面貌~~




神戶港區的特色之一~~就是這蒸汽燈...



可以看到前方不遠處的摩天輪~~



路旁的長頸鹿~~


但這次,我沒帶領團員直接往前走~~而是向右轉...換個地方繞過去~~
其實是因為導遊我上次沒去那邊看過!!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~~


沒想到,轉角遇到貓王~~~


忘了這橋的名稱~~










港邊的紅磚倉庫



有大船回來了~~




團員說~~前方那是潛水艇...


拉進看~~真的是...潛水艇耶!!!



漂亮的燈塔~~



團員的D90拍的~~太陽下山後...真的冷啊!!!


回望剛剛的橋和紅倉庫~~




D90的夜景~~真是讚...畫面乾淨多了





我的S5 IS,雜訊真的是多啊~~唉!!!






第二次來此看夜景了~~~







欣賞完港邊夜景,來到商區晃晃~~



真是充滿色彩的廁所~~~



波浪電梯~~




JR神戶站~~經過欣賞一下...目的是搭阪神去元町



站內有著漂亮的鬱金香~~


南京町~~應該是第四次來了吧!!!



團員想去參加這個~~所以他拍下來留念...


還沒決定晚餐要吃啥~~先買小籠包來吃吃...


吃完小籠包...團員還是餓~~又隨便找了間店進去...結論就是~~在日本,還是吃日本料理比較不會踩地雷啦~~



吃完晚餐,才八點多ㄟ...這商店街還真是非常給他冷清~~令我感到更寒冷!!!


回到旅館,把我收藏已久的清酒拿出來~~~配著團員帶來的魷魚絲,一晚,這兩種清酒就喝光光了~
結論...月桂冠的好喝啊!!比較沒那麼辛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