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4這天是住大阪guest house最後ㄧ晚啦~~~
10/15開始要去倉敷找歐吉桑玩~~
剛好這天我的外國人居留証也可以去領了,於是下午吃完午餐後,就和華貞一起走去區役所領証~
華貞,比我早ㄧ天到大阪,所以這天晚上,他就搬離guest house了!!!

才住大阪ㄧ個月,又要搬家了~~~聽說,搬家就要去當地的區役所改住址...真是麻煩!!
不過沒去辦這張,就沒辦法買手機和開戶~~
另外,申請時明明國籍寫上﹝台灣﹞,但幾乎每個台灣人拿到的都是寫﹝中國﹞~~真是OOXX...

領完回guest house...順便整理行李,因為晚上要把一部分行李先寄放在Ann家~~
之後,和Ann相約去難波,因為她要買車票去東京和家人會合~~我則要買往倉敷的車票!!


這家CHOCOCRO是華貞推薦的~~巧克力捲,裡面包著巧克力,外皮酥鬆~~吃的時候不停掉屑!
真是不錯吃啊!!一條160円,這間的咖啡也還算便宜啦~~一杯190円...但沒點!
不過這裡有提供白開水啦!!!


裡面是長這樣的~~有機會來大阪,要吃吃看!!!
另外,其實來吃這之前,我又陪Ann先去了UNIQLO~~他買了兩件裙子...都是童裝部的!!
便宜又可愛,比大人的裙子好看多了~~~配上之前大採購買的靴子...真的是讚啊!!


在UNIQLO血拼完的Ann沒錢買車票~所以去新生銀行提款!!!
這是之前提到的,新生銀行現金卡,自己選顏色~~~有32種顏色,讓客戶自行挑選喜愛的卡色!!
我的是sunflower...Ann是選藍色的~~
如果是你,你想選哪一種顏色呢???


接著買車票~~
為了省錢,決定搭高速巴士去倉敷~~所需時間約4小時...直接買來回車票會比較便宜!!
結果,買完,路過ㄧ間大黑屋...裡面竟然有賣往倉敷的車票...而且單趟就便宜了300円左右~~
下次買票,要先去那家問問看了!!!


買完車票,我回guest house搬行李走去Ann家~~
Ann說要去JR換車票,我就留守煮晚餐...做炒麵麵包~~Ann提議的!因為她有買長麵包~~


這就是我們的晚餐~~~炒麵麵包...麵+洋蔥+蛋+麵包


Ann裝的炒麵真的是爆滿啊!!!!料多實在~~


恩~~味道也不錯!!!哈哈哈哈~~~


晚上又繼續整理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~~發現之前在日本橋拿的案內地圖!!!
地圖上寫著哪裡有女僕店~還有女僕Q&A...不過,關於﹝女僕店﹞,我想應該不少人比我還清楚!


底下,是在日本街頭拿到的面紙~~
1.左:softbank的狗爸爸...在日本有系列廣告!!~~右:au的...
2.左:新開幕的game center...~~右:手機遊戲廣告...
3.左:姬路城的面紙...~~右:交友網站廣告...
4.左:在台灣機場入關時的檢疫屬的防疫犬...曾經去過芭里~~右:天王寺附近新開幕的柏青哥...


最後,原本是6人的小房間,剩下我和SUSI(德國女)...線再連我都要搬走了~~這間就只剩下她一位~~讓她覺得有點寂寞啊!!!
SUSI的奧地利出生的德國女孩,年紀是比我小~還是位藝術家咧!!!騎著腳踏車在大阪找尋她畫圖的靈感~~日文也說得不錯!!!她說是因為在德國有認識的日本朋友教她...


我在大阪guest house的最後ㄧ晚~~~就這樣結束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