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澳洲~我又來了!
 
上次是2000年的寒假去南澳-阿德雷得
這次...2005年的暑假,到了昆士蘭-布里斯本+新南威爾斯-雪梨
 
當飛機降落Brisbane,
看到窗外湛藍的天空、潔淨的白雲、耀眼的太陽
心情超興奮、超開心,因為經過8小時的飛行,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地方。
 
空氣雖然乾燥的讓人鼻子不舒服,
但是這樣臉上就不會出油,不會長痘痘咧!所以,我喜歡這裡。
 
五天整的悠閒度假,和上次的遊學生活大不同,
因為所在都市的不同,所以整個環境和四周的人群給我的感覺也不同。
大都市裡,充滿各個人種族群,因此也複雜許多。
白天,大家看起來都很和善,但是到了的夜晚,走在路上,看到的人們,似乎不太單純。
 
不知道是這幾年澳洲的物價上漲,還是因為我們在大都市的關係,
想要買些便宜的東西卻很難找到,但我還是喜歡去逛他們的超市。
 
喜歡悠閒的走在路上,享受陽光、藍天、白雲。
喜歡踩在金黃色的沙灘上,冰冷的沙灘和海水,讓人振奮精神。
 
在高聳的峽谷,看著壯麗的景色,快門不停的按下。
在寒冷的夜裡,吃著美味的冰淇淋,欣賞美麗的夜景。
 
兩次的澳洲之旅,都有不同的體驗,感覺都很棒。
也許,下次我會自助旅行來澳洲,
而且一定要停留更多天才行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